close

難怪兒子會說:這婚事咱們可悔不起……的確是悔不起啊。

楊若蘭也聽說過,兩大至尊曾經在中三天極北荒原出現過,如今與楚陽所說一對照,頓時就相信了。

兒子實在沒有加盟創業欺騙自己的道理……

那么……甜甜可咋辦啊?

我可憐的小師妹……我可憐的小孫兒……

楊若蘭心亂如麻。

“娘,您在想什么?”見楊若蘭神情怔忡,臉sè變幻不定,楚陽加盟創業不由問道。

“沒……沒什么加盟創業……”楊若蘭深深地嘆了口氣,道:“陽陽,這個女孩子……你……你喜歡么?”

說著又補充一句:“我是說……你的這位……被兩大至尊帶走的……女孩子?”

楚陽肯定的點頭:“娘,那是我一生之中,最喜歡的女人。,、

“這樣啊……”楊若蘭悵然若失,道:“那……也就是為了她,你才不接收加盟創業烏倩倩么?”

楚陽一愣,眉頭微微地蹙起,狐疑的道:“娘,您怎么知道烏倩倩?”

楊若蘭這才發現自己說走了嘴,強笑道:“我聽說過……”

楚陽嗯了一聲,似是回答,又似乎是在沉思。楊若蘭心中有鬼,不敢再往下說。轉了話題,道:“那……那姑娘長得怎么樣?,、

楚陽重重點頭:“風華絕代,國sè天香!”

楊若蘭稍稍有些放心,道:“脾氣怎么樣?聽你的話不?”

楚陽一拍xiōng口:“我讓她往東,她就不敢往西;我讓她打狗,她就不敢罵雞!”

楊若蘭噗的一笑,道:“身材如何?”

楚陽無限遐想的道:“要xiōng有xiōng,要屁股有屁股,身材窈窕……”嗯,我說的是輕舞長大之后……

楊若蘭喃喃的道:“看來能生兒子……”楚陽愕然。

楊爆老爺子拖家帶口的到了楚家之后,居然鳩占鵲巢的住了下來,一時半刻,居然看不出要走的打算。

于是楚家一下子熱鬧了起來,天天都響起兩位老爺子氣吞河岳的大罵聲音,突然間就會雞飛狗跳的動起手來,然后兩個鼻青臉腫的人又湊到同一張桌子上吃飯,灌酒,醉倒,睡覺……日子無比的愜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