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”楊爆轉過頭:“外甥,你的yù佩呢?”

楚陽連忙掏出來遞過去,而旁邊的紅衣少nv,也掏出yù佩遞了過去。

楊爆手拿加盟創業著兩塊yù佩,樂得合不攏嘴,道:“就是這兩塊,哈哈哈……”

楚陽心中隱隱的覺得不妙。

果然聽見楊爆說道:“當時,還有一個約定,那就是……這兩個孩子,若是加盟創業都是男孩或者都是nv孩,那也就罷了,若是一男一nv,就是結為夫妻,哈哈哈……這可真是天作之合!”

楚陽頭腦中轟的一加盟創業聲爆炸了,頓時一陣暈眩。

旁邊那位紅衣少nv也是一陣錯愕,緊接著滿臉通紅,狠狠跺腳:“爺爺,您說什么瘋話呢!”

很顯然,這位也是事先不知道。

楊爆大樂,道:“陽陽,過來,看看你媳fù兒咋樣!”

楊若熊一拍楚陽肩膀,眉huā眼笑:“外甥!快過去看加盟創業看我家閨nv咋樣,以后就不能叫外甥了哈哈,叫賢婿,哈哈哈,賢婿,快去……”

楚陽呆若木jī。

楊若蘭和楚飛凌也愣住了。兩人同時想起來這一茬,當年的確有這事兒,頓時大叫糟糕。兒子回來,只顧著高興,居然將這一茬給忘了……這可如何是好?

別人不知道,他們兩人豈能不知?楚陽心中早已經有了傾心相戀的人,而且下三天還有一個皇帝老婆生了孩子,還有個皇后老婆癡癡等待……

這家伙,這里又冒出來一個指腹為婚的……

可以肯定的是,楚陽絕不會接受。連烏倩倩那樣的絕sè,楚陽朝夕相處那么長時間,也是并沒有接受,更何況是這位初見的表妹?

“不行!”楚陽還未說好怎么應答,楊丫丫已經氣沖沖的開口,眼含淚huā:“我還以為你們非要我來是做什么,原來是這樣子!你們怎么可以……怎么可以這樣子呢?”

小姑娘委屈的撅起了嘴,很悲憤。

“這子nv婚事,講究父母之命,媒妁之言!你說不行不管用,我說行就行了!”楊若熊一揮手:“更何況是你爺爺定下的,更加的不能更改。”

楊丫丫又氣又急又委屈,終于撲簌簌的流下淚來。

“陽陽,你怎么說?”楊爆瞪著眼看著自己外甥。

楚陽mō了mō下巴,道:“表妹這么好看……這當然是好事啊,可是我……可是我已經有老婆了啊……”

“你有老婆了?!”

這句話說出來,不僅是楊爆一家子,就連楚雄成一家子也是目瞪口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